3773考试网
 3773考试网 - 艺考 - 各省美术联考 - 山东 - 正文

2015山东美术统考考试时间明年1月举行

来源:济南日报 2014-11-14 12:15:13

山东美术统考明年1月举行
 
本报11月13日讯(记者冯瑜)今天,省教育招生招考院公布了《山东省2015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美术类专业统一考试说明》。根据考试说明,明年我省美术统考的时间为1月11日,仍然考造型基础(素描)和色彩基础两科,单科满分为150分。根据省教育厅之前公布的通知,包括书法、播音主持等其他艺术类科目明年暂不实行统考,但艺术类提前批可填报两个学校。

根据省招考院的安排,明年美术类考生仍然需要参加全省统一考试,考试科目分为造型基础(素描)和色彩基础两科。

美术统考定于2015年1月11日进行,具体考试时间如下:

8∶30—11∶30造型基础

14∶00—17∶00色彩基础

造型基础(素描)和色彩基础的考试用时均为180分钟。

根据我省2015年美术类专业考试评分标准,造型基础(素描)、色彩基础单科满分为150分,两科总分为300分。

 


  • 上一篇文章:
  •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
   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,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.
    ②本网转载的文/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,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,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@163.com联系.


    | 关于我们 | 联系我们 | 版权申明 | 网站导航 |
    琼ICP备12003406号